Monday, February 18, 2008

一瞬間變化



2/2/2008 星期六

早上十點鐘左右 , 我的手提電話失靈 , 所以就得從新開啟 . 當我將手機外罩翻開時 , 發現黏在手機上的賽世尊畫像怪怪的 , 油油滑滑 ,很自然的將它撕下放在書桌一角.

在我第二次回到書桌時 , 對著這張畫像自問 : “ 我該怎樣處理 ? 這粘粘油油的畫像 ? 怎能收藏 ? 心想 , 丟了吧 ! ” . 然後起身忙家務事 ……

再次回坐時 , 堅定不移的念頭涌上 : “ 丟去字紙簍里 , 反正這種黏紙畫像多得很…….” . 當我準備把這張油油滑滑的畫像丟棄之一殺那 , 不可置信的 , 我目瞪口呆看著手中的畫像 , 怎么 ? 怎么就在這短短的幾秒 , 一眨眼功夫 , 畫像里的... [ 賽世尊口吐聖粉 ] ... 就在這轉瞬間吧了 . 心靈震撼 , 驚駭不已 , 全身麻痺如躅電 , 膽顫地奔出大廳喊我先生 , 看 , 看 , 真的 , 真的是聖粉 ... 多神奇呀 ! 賽世尊這回直接顯示聖粉在我眼前 , 由不得我不信 . 激動的心情過片刻才能平靜下來 .

這句話 “ 賽世尊是無所不在 , 無所不能 ..… ” 是 Bro Cheah 在東甲安排 Sadhana Camp 課程講到 , 其實 , 當時我心底裡卻在偷笑 , 可能嗎 ? 因我不迷信 , 太神話的事…..( 一 ) 我會一笑置之 , ( 二 ) 在心底里偷笑 , ( 三 ) 或慢慢遠離 …..

坦言道 , 今天我會參于最大原因是我兄弟的牽引 . 后來 , 我覺得在這種環境 " 巴讚 " 隨著和諧旋律同讚頌神 , 啟發歡喜心 ! 這是最大的推動力 . 再則 , 我尊重守法 , 守紀律 , 守規矩的團體 . 不強求更不會勉強自己盲從 , 但卻半信半疑的周旋箸 . 從今天開始 , 我再也不會對敬愛的賽世尊存有任何置疑之心 . Bro Cheah的這句話 “ 賽世尊是無所不在 , 無所不能 ..… ” 是不假呀 !

回想三年前一宗小車禍 , 我先生開車 , 眼巴巴看著 對方的車向著我的方向撞來 , “ 轟 ”….. 腦海一片空白 , 車門打不開 , 安然無恙的我卻一直在擦掉左手臂上的白粉 ……. “ 白粉 ” ? 怎么會粘在我手臂上呢 ? 半信半疑的認為應該是慈祥的賽世尊為我消災解難吧 !

從布達峇地買盒聖粉儲存器的外殼不知几時也粘上數點聖粉 . 信嗎 ? 理智提醒無須在意 , 噢 ! 淡然處之 . 然而 , 今天所發生的一切種種 , 是在我手中 , 在我雙眼直視下的真跡 , 已無理由再質疑了 .

Sai Ram 親愛的 Sai 兄弟姐妹們 , 這張畫相己恭恭敬敬地奉拜在神臺上了.

王 香 蘭

註 : 請勿誤會我比舉之不敬 , 皆因畫像油油滑滑 , 真得不知該怎么收藏才好 . 就引起丟棄之念頭 . 要不然我通常會收藏在神臺櫃里 , 這是慣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