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My visit to Janda Baik

JANDA BAIK回憶錄

在我年轻的时候 , 就有聽闻过一些关于 Sai Baba的故事 . 只是一直都沒有深入的探解 , 这也可說是有缘无份吧 !

事隔了许许多多年 , 在一个非常偶然的機会下 , 通过我女儿和女婿再次的接触到 Sai Baba . 这一切的一切是因為缘份未尽 , 还是 Sai Baba 刻意的安排 ? 不知道 , 这应該也是个疑問吧 !

今天 , 我們來到了这个非常神圣的地方 --- Janda Baik . 让我再一次接触到 Sai Baba . 在這里 , 我們都是以唱歌來奉拜及兴致勃勃的献歌 .在奉拜儀式后 , 每位信徒都给于機會近距離的跟Swami Sunilji 接触.个个都守规矩排隊拜见Swami Sunilji . 我帶着超紧張的心情一步步的走进房里 . Swami Sunilji 跟我說了一些非常动心的活 . 然后要我打开双手 , 就在这一刻變出一些Vibhutim 给我 .我小心翼翼將它收好 . 看在眼里这真是太神奇了. 当用完晚餐后 , 我們便到事先备好的地点休息 .虽然是打地鋪 , 这一夜我睡得很舒服 .

第二天开始了, 起身梳洗后 , 大家又聚在一起门吃早餐 . 时間过得很快 , 滴答滴答的一转眼就到下午了 . 大家开始收括行裝准备回家 . 我也趕快抓紧最后的时间在敬愛的Sai Baba 尊相前 ,双手合十的诚心诚意為我的子孫们祈福 ,并要求保佑他們平安 ,健康 .忽然 , 在我脚下辟啪 、辟啪 、辟啪三响聲 ! 这三声如小鞭炮 ,又好像誰人打破了瓶子之娄声 ? 慌忙往脚下瞧 ,真得不可思異 !原來是三粒糖子掉在我脚旁 . 又驚又喜撿起 , 往沙发上坐下才能使心情平靜下來 .这个 "奇遇記" 毫無保留的与親友分享 , 终生難忘呀 .

周月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