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百伽律赛峇峇颂赞小组赛心育班举办儿童节庆典


2008年11月2 是百伽律赛峇峇颂赞小组为“赛心育班”举办 激励与儿童节庆典。

目地是想让学生们輕忪下来享受赛峇峇仁慈的爱。
当天的第一堂课是由资深的林和建老师主讲的亲子关系讲座。 每位在场的嘉宾包括家长和学生们都获益良多。我相信这一堂课是“峇峇 ”的恩赐, 因为它也帮我解答了心中的疑问。

儿童赛心育班表演。
儿童赛心育班表演是学生们、老师们和志愿者们所期待的一天。在采排期间,大家的精神都集中学生们 身上。同时,老师们和志愿者们也不忘排练手语“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巴赞歌。

当天的表演, 我们不分年龄, 大家站在舞台上,把我们最好的呈现给观众们。节目包括舞狮,合唱,弟子规朗诵,手语和舞蹈。学生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全场的掌声,已经肯定他们的表演是最棒的。

我们来自东甲赛峇峇颂赞小组的理事代表以及15名东甲赛心育班的学生们和家长一起来分享当天的喜乐和充满祝福交流。

感恩
我感恩“峇峇 ”提供給我和Sister Shirley珍贵的机会能够和经验丰富的麻坡老师们在赛心育班上学习。百伽律赛峇峇颂赞小组的赛兄和赛姐们的团队精神和无私贡献肃立了好榜样。

东甲赛峇峇颂赞小组赛心育班
东甲赛峇峇颂赞小组赛心育班虽然只有俩位老师, 在“峇峇 ”的加持和开示,我们也成功度过了27 个心育班课程。东甲的赛兄和赛姐们也经常給於鼓励与支持。 使我们不退缩,勇往直前。

在“峇峇 ”生日当天,东甲赛峇峇颂赞小组赛心育班的同学们也将呈现合唱,巴赞及弟子规朗诵。

我们都希望能够成为“峇峇 ”的好孩子。只要有勇气对赛峇峇説“我愿意” 所有的障碍不再是负担。
Sai Ram

Sister Lily Tee
Tangkak Bhajan Unit

No comments: